甜甜圈⭕️

崩了

任何不适都是我的

锦觅艰难的想要坐起,润玉本不想在与锦觅有过多接触。可看到她那苍白的脸色,还是不忍她受苦,遂伸手将她扶起。“你可知毒已入肺腑,神仙难救!”润玉看着眼前的锦觅,恍若隔世也确实隔世,这是他之前苦苦爱慕的女子,纵使他早已放开,可见她这般虚弱,是在人间的日子不多了,心中有一丝不忍“你可还有何心愿”锦觅摇了摇头“润玉仙不必如此,你我萍水相逢,虽为好友,但这是我的命,不要过分伤怀”

润玉无奈苦笑道“那你心中便还有心愿的,是不是旭凤?”锦觅犹豫了一下还是说了“有,我希望他能平安回来……”正如润玉心中所料,平缓道“你可是喜欢旭凤”锦觅皱眉思索半天道“我不知道,但我知道,我可以为他而死”

润玉神情复杂“你我即为好友,又如何忍心见你如此,不过旭凤并非凡人,定可化险为夷”润玉颔首思量,向锦觅施法“回到天界诸多变化,在人间还有一方净土,你的心愿就自己完成吧”锦觅昏昏倒去并没有听到润玉的话。

润玉深情款款的看着沉睡的锦觅“觅儿——,呵”但随后一个冷笑,痛苦的闭上了眼睛,但将手腕上的人鱼泪戴到了锦觅的手上。现在的润玉不在是那个当初只要锦觅的痴儿,也不是执掌天界万年的冷漠天帝。一步之差,不,连半步都不到,就差那么一点点,就能救下娘亲,一切都会不一样!可惜,差之毫厘谬以千里,现在的润玉不会执着于锦觅,也不会漠视一切,但他到底意难平。

门外邝露守着,润玉并未设下结界,她听的到锦觅与润玉的对话,心中诧异。她家大殿,是喝了忘川水吗?竟然将锦觅仙上往外推。邝露还在震惊中,没有发现有人过来了,而来的人正是燎原君。二人在天界时并未有过什么交流,不过是两位殿下的侍从,只是她是女,对方是男,二殿下又常年征战,自家大殿又领个不见光的活,所以二人都十分陌生。但很可惜就像从前润玉从未属意过天帝之位,却被天后视作眼中钉,众仙避让。他二人作为两位殿下的亲信也经常会被放在一起比较,虽然没有任何可比性。

燎原君被旭凤令多守锦觅一天再赶去,就见锦觅姑娘房前站一碧衣女子,心中生疑,却也没有太过警惕,怕不又是锦觅姑娘在哪结识的知己好友便问道“你是何人,为何出现在王府”邝露见是燎原君,便气不打一处来,她家殿下正在里面拱手为他们家那位二殿下做嫁衣,这时还跑过了,又想起前些日子听彦佑说燎原君在凡间对大殿出手,虽然未伤及半分又是在凡间不识得夜神身份,但也是不敬!邝露冷着脸对其施了禁言,一掌直对胸口,燎原君勉强躲过惊魂未定,就被一道蓝光击倒。

润玉治疗好锦觅,刚出门就见燎原君昏倒在地,而端庄的邝露仙子正有一下没一下的踢着玩。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