甜甜圈⭕️

结局之后

ooc我的

渡海在离开东城大的第三月,回来了
“哎!”办公室众人发出惊叹
三天前
“论文要怎么写”
收到一份没有署名的邮件,高阶立即想到了渡海。之前曾在休息室门口争执的时候说过“你只是个手术匠人”那样的话。
“是渡海医生吗?”
“嗯”
“回来吧,不管多少论文我都可以,毕竟我还欠你的,用金钱以外的东西来还”
高阶想起之前曾问过佐伯教授关于渡海离开的看法
“那孩子有他的骄傲,高阶医生要加油啊”
当时以为是说工作,看来佐伯教授还真是了解渡海啊。
渡海之后再没有回复,正当高阶坐在办公室暗自想到还是不行吗?准备追问的时候。渡海就从他眼前走过,到休息室去了。
“是怀疑是幻觉吗”高阶喃喃道
世良冲进办公室道:“渡海医生回来了!”众人惊呼!
“哎,不是幻觉啊”高阶笑了笑,望着休息室的方向,想着渡海路过时对他的微笑,“看来以后不用那么辛苦了”笑意又加大了几分。
渡海离开后,大家开始自由出入休息室。世良本想着激励自己就用了渡海医生的床位。没想到渡海医生突然回来,众人正围着世良询问时,渡海靠在休息室门口喊到:“喂,休息室是怎么回事”。虽然之前的事情大家对渡海医生有所改观,但“一千万!”的恶魔形象深入人心,一下子人群散开各忙各的,没事的也找事去了,只剩世良孤零零的。世良低着头歉意道:“我马上去收拾”虽然渡海医生离开的时候很不舍,但回想起之前搬大米的苦逼日常,心道:这个人果然还是恶魔啊!还好这次不用搬大米!这时的世良想不到他的未来除了有许许多多的大米在等着他,还有来着恶魔的教导也在等他。
高阶看着本来很兴奋的世良一下灰溜溜的,感觉自己有一定的责任呢,之前没有告诉过世良让他准备一下。虽然自己也不能确定渡海是否会回来,但还是心疼世良呢!
“我也来帮忙”高阶起身去帮忙,“不用了我自己就可以”世良连忙摆手道。高阶看着世良越发觉得心疼。拍了拍世良的肩道:“没关系的”一起走去。
本来就面色不善的渡海,在高阶说要帮世良的是时候眼神更加锐利。
在二人收拾床铺的时候,渡海煮了一锅饭,正好两人收拾好,饭也好了。
世良高兴的想着可以达成和渡海医生一起吃米饭的心愿时,渡海医生突然让世良把他不在期间的所有手术,都写一篇新的论文并且明天交给他。世良满脸忧愁,心里想着恶魔就离开了,都忘了高阶医生。
渡海回来威压使得休息室回到了之前的状态,没有人再进来

评论(4)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