甜甜圈⭕️

结局之后后

occ我的


对呀,我很喜欢渡海医生

这下轮到渡海征司郎愣在原地  ,明明是暧昧挑逗的话语却在一来一回中变了味道。原本空无一人的休息室,还飘散着淡淡的米饭香气,随着高阶的话语气氛渐变凝固。

 渡海瞪着高阶权太,眼神中闪过一丝迷茫。

高阶在听到渡海的调戏后,没有任何过激反应,仿佛像听到今天天气不错后的随声附和“是啊,今天天很好”直接说出了,对呀,我很喜欢渡海医生,像是在哄一个小孩子。连对之前那个小女孩的真诚都没有,说话时自动扬起的嘴角充满了礼貌的敷衍。

渡海本来想能看到高阶害羞或更多无措的表情。但高阶却淡定的回答了,还回答的是同样暧昧,然后人却像什么事也没事发生,继续吃饭,就和刚刚渡海拿走高阶的饭一样,只是角色对调了。

渡海眼神变得晦暗不明,嘴角的弧度却越来越大。渡海医生神情诡异的盯着高阶,高阶医生若无其事的吃着饭,休息室的氛围越来越古怪。这样持续了十多分钟,直到护士闯进来,把高阶医生叫走,渡海才收起了诡异的微笑。渡海本来也要跟着去的,却被高阶一脸温柔体贴的表情,“我可以自己解决的,不麻烦渡海医生”给礼貌的拒绝了,留下了一句多谢款待就转身离开。

渡海看着高阶刚刚吃饭的地方,碗里的饭还剩一小半,想着高阶坐在那里时的身影,说喜欢自己时那不带感情的微笑。烦躁的踢开休息室的门,双手插兜,面色阴沉,准备去看着高阶。

   已经是夜间值班的时间了,刚才又都把人叫走了,办公室空无一人。渡海瞥了一眼,就改了路线径直坐到了高阶的位置上。

 不愧是精英啊,桌面整齐有序的放着论文材料,手术安排等,渡海烦躁的移动着鼠标,不停地打开各个文件查看。渡海仅仅离开了三个月,虽然渡海在这期间也不停的在各个手术室之间忙碌,但还是被高阶的工作量吓到了。

  在不停地研究高阶近期工作的时候,终于翻到了一个未命名的檔夹。渡海挑了下眉头,接着毫不介意这是别人的隐私就点开了。里面有一张照片。是高阶和世良和岛野小春三人的照片。渡海本来兴致盎然,在看到照片后立即换了一副模样,一脸不耐烦却又不肯关掉,死死盯着照片上的高阶权太。照片上的高阶权太笑容依旧温柔礼貌但眼睛里却也散发着温柔,是真的在笑。

 渡海坐在高阶的位子上,比起高阶端正的样子,渡海垮垮的靠在椅子上,电脑上还是那张照片,并没有关掉,渡海看着屏幕上的笑容,既觉得刺眼又舍不得移开目光。深夜的办公室只有高阶的电脑亮着,屏幕的光亮在黑暗中显的格外孤独刺眼,渡海动了动整个人蜷在座位里一遍遍思索着高阶权太。高阶权太这个人看起来一脸精英的感觉,和人说话时总是带微笑,让人感到温暖可靠,是一个医生应该觉有的特性。但回想起第一次见到他时,明明是敌对大学来的,在一种十分不利的环境中,众人抵制时,依然保持风度,侃侃而谈。自己当时的心情是想看热闹来着吧,但也不得不承认当时整个东城大,除了佐伯外再能引起自己注意力的也就他一个。

 

被叫走的高阶已经处理完成,确实不是什么棘手的问题,而且在渡海不在的时间里,因为佐伯教授当选要处理的事物比起之前繁重,又没有其他人可以替代,所以高阶医生也比之前有所提升,但这不是他拒绝渡海跟来的原因。


评论(3)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