甜甜圈⭕️

稀巴烂

ooc(有洗白穗禾的嫌疑)


只见邝露用燎原君的脸“擦着”并没有灰尘的鞋底,润玉感到额角一阵痛疼。他将邝露带下凡,确实存了私心,毕竟邝露是他唯一可信之人,也是全心待他之人。母亲再一次死在他面前时,润玉顿悟了几分天道无情,却也使得他更加珍惜身边的人,而他身边也只有邝露一人,便忍不住叫邝露与自己一起。只是他知道邝露与燎原君前因已种,毕定再续前缘,却没想到是这般“奇妙”,更没想到一直稳重端庄的邝露也有这般小孩心性胡闹的时候。

    邝露觉得无聊抬眸时,才看见她家大殿站在一旁眉头紧锁,一手扶着额角,邝露一下慌了神一不留意脚下,竟将燎原君踢了出去直到撞到墙上才停下来。看到此景的润玉再无奈,也是忍不住笑出了声“噗,罢了罢了总归还是要你自己来还的。先将燎原君安置好,待我回来再想想怎么罚你”“殿下要去哪里?邝露随您一起!”邝露焦急问道

“那燎原君怎么办?”润玉无奈摇摇头,指着昏倒在墙根的燎原君。

“先前燎原君顶撞殿下,殿下宽厚不计较,我身为殿下仙侍却不能视若无睹”

“你何时看见燎原君顶撞与我,是彦佑告诉你的”润玉看邝露的眼神变得凌厉起来“若是你随我下凡历劫,不识旭凤为了护我,会不会出手,旭凤会不会怪罪于你,燎原君是否也将你视若仇敌。不是我宽厚,而是燎原君并未得罪与我”润玉将燎原君变做水滴递给邝露“你若想随我一起,便一起吧”

皓月星稀,邝露跟在润玉身后看着和之前一样孤单清冷的背影,但她总觉得殿下有什么变了,她无法形容是好的还是坏的。以前殿下从不会严厉训斥她,但现在看似训斥实则为关心,与她讲是火神殿下话语中看似兄友弟恭,实则神情冷漠。还有是……邝露看着手里的水珠,水珠中一抹华光总觉得似曾相识心中有一股难言的苦闷。

邝露随润玉来到来到一支行军队伍当中,润玉径直走向一军帐中。

猜猜去见谁了(兴奋期待)

旭凤做了一个梦,梦里华美飘然,皇宫也是比不了的。似是仙境,却又有几分熟悉的感觉。但不是个美梦,旭凤感觉身处极寒之地,身体动弹不得,视线被寒气模糊。依稀觉得面前有一人,虽看不清那人面容,也能感觉到那人痛不欲生的绝望和深深的悲伤。旭凤被这巨大悲戚压的无法呼吸,突然感觉心口如针扎一般。这时耳边传来声音“旭凤,我也曾爱过。只是这份爱卑微到骨子里,患得患失,求而不得。有一天忽然就冷了……”旭凤想要去看清他的脸却怎么也看不到,想要抓住那消瘦的身影却怎么也抓不住。只觉得寒气越来越重,冷到极致仿佛又像是被架在火炉上烤的疼。

 旭凤一夜梦魇,未成眠。竖日,燎原君返回军中,进账行礼。

旭凤抬头“如何了?”

燎原君起身回答“锦觅姑娘已安排妥当,殿下可,王上可已放心。”  “恩,此事交由你来办我也算是能放心”旭凤抬手揉了揉头“王上可是昨夜没有休息好,这才离开一日就舍不得了”燎原君摇了摇头。“你到也来拿我打趣。军中行程耽误不得,你下去赶紧领了职务”“是,这是圣女托我带给王上的药,让王上多保重,圣女也十分担心王上”

 当日行军,不出千里,就遇上了南平侯,恢复了记忆的穗禾当然选择了旭凤,可当她拔出刀后,耳边响起那人的话,她后悔了。穗禾自幼便心机深沉,为了要做的事,可以不择手段,也绝不后悔,可这次她后悔了。但开弓没有回头箭,夜晚在旭凤帐中她算得上苦苦哀求,可结果依旧。


评论

热度(17)